自从用了地图找客户,感觉自己打开了任督二脉

外贸伙伴们,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外贸越来越不好做了,客户越来越难找了!想要找点开发客户的途径,还要花很多钱。对于有实力的外贸企业来说,这点投入不算啥。但是对于中小型的外贸企业来说,每一笔费用支出,都需要精打细算。

我(顶易赵小姐)在外贸客户开发行业已经12年的时间了,深知外贸人的处境,也感同身受。也希望在外贸客户开发行业能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帮助。我每天需要对接几百个外贸企业,深知大家开发客户的所有疑难杂症。大家的心声都是想找便宜的,功能多的开发客户工具,今天就满足大家。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款是大到国家,小到城市,街道的一款开发客户的软件,顶易地图大数据搜索软件。

定位城市,港口,街道,商业中心,输入产品关键词,一键获取地图商业数据。

如果刚入行的外贸小伙伴,没有钱购买软件,公司也没啥好的开发客户的工具,可以用免费的谷歌地图搜索功能,只是这个功能整理联系方式比较繁琐,客户分析和开发功能少一些。

也可以选择免费试用体验顶易的地图搜索,大家可以参考以下的试用方法。

 

如果觉得我到您的心理,可以加我微信,找我试用软件。也可以免费给您搜索100个客户信息哦。做软件这么久,对于客户需求和数据来说,我很大方。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6/01/%e8%87%aa%e4%bb%8e%e7%94%a8%e4%ba%86%e5%9c%b0%e5%9b%be%e6%89%be%e5%ae%a2%e6%88%b7%ef%bc%8c%e6%84%9f%e8%a7%89%e8%87%aa%e5%b7%b1%e6%89%93%e5%bc%80%e4%ba%86%e4%bb%bb%e7%9d%a3%e4%ba%8c%e8%84%89/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自从用了地图找客户,感觉自己打开了任督二脉
外贸伙伴们,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外贸越来越不好做了,客户越来越难找了!想要找点开发客户的途径,还要花很多钱。对于有实力的外贸企业来说,这点投入不算啥。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