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小小一张产品图片,就能拓客

外贸伙伴们,大家平时整理的产品图片,除了给客户看以外,还有搜索客户的功能哦。而且平时看到同行的产品图片也可以保存下来,因为这些图片都可以搜索更多精准的客户哦。

 

用图片怎么搜客户?搜出来的客户质量是怎样的?

顶易云搜—内置图片搜索。只要托一张产品的图片,就能搜索到精准的客户信息。

我找了一张led产品的图片,直接拖进来,可以看到能搜索到很多精准的led客户,会显示产品图片,公司名称,网址,邮箱,电话,社交媒体账号。

所以,大家收集的图片越多,找到精准的客户信息量更多。要充分利用好我们的图片实现全球性精准拓客。

需要了解,可以发我你的产品图片,展示搜索结果给您看。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5/27/%e5%8e%89%e5%ae%b3%e4%ba%86%ef%bc%81%e5%b0%8f%e5%b0%8f%e4%b8%80%e5%bc%a0%e4%ba%a7%e5%93%81%e5%9b%be%e7%89%87%ef%bc%8c%e5%b0%b1%e8%83%bd%e6%8b%93%e5%ae%a2/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厉害了!小小一张产品图片,就能拓客
外贸伙伴们,大家平时整理的产品图片,除了给客户看以外,还有搜索客户的功能哦。而且平时看到同行的产品图片也可以保存下来,因为这些图片都可以搜索更多精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