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贸,怎么样轻松找到采购,决策人?

做外贸,怎么样轻松找到采购,决策人,老板的邮箱?只要借助一个工具就行了!只要你有客户的网站,公司名称,邮箱,就可以找采购,找老板。

 

挖掘出来的结果会显示姓名,职位,邮箱。

 

使用范围:

 

可以挖掘海关数据的采购商信息

 

可以挖掘广交会数据的参展商信息

 

可以挖掘谷歌搜索引擎的客户信息

 

可以挖掘社交媒体上的客户信息

 

可以挖掘黄页上的客户信息

 

可以挖掘亚马逊平台的客户信息

 

一个小工具,就能有大用户,轻松帮你找到采购人!!!搞定更多客户。

 

此工具支持免费试用,需要体验的朋友联系我。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5/26/%e5%81%9a%e5%a4%96%e8%b4%b8%ef%bc%8c%e6%80%8e%e4%b9%88%e6%a0%b7%e8%bd%bb%e6%9d%be%e6%89%be%e5%88%b0%e9%87%87%e8%b4%ad%ef%bc%8c%e5%86%b3%e7%ad%96%e4%ba%ba%ef%bc%9f/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做外贸,怎么样轻松找到采购,决策人?
做外贸,怎么样轻松找到采购,决策人,老板的邮箱?只要借助一个工具就行了!只要你有客户的网站,公司名称,邮箱,就可以找采购,找老板。   挖掘出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