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易133届广交会参展商数据查询系统,让您足不出户参展!

我想做一个小小的调研,有参加133届广交会的有多少外贸伙伴呢?广交会的费用不便宜啊,参加展会的还是少数的外贸企业,像中小型的企业,还有个人soho,都是不舍得经费去参展的。特别是疫情开放,很多国外的客户都想到中国来实际的看下产品的质量,亲自把关。所以这届广交会的参展商数量是很可观的。有实力的外贸企业都出国参展了。

 

那么,我们没有去参加展会的伙伴们也不要灰心,大家都还是有机会能接触到采购商的。怎么联系到133届的采购商呢?下面给大家看一下广交会数据查询系统。

 

顶易公司一直致力于大数据拓客,可以多渠道,多途径联系全球的采购商,那顶易不会放过广交会这么炙手可热的数据的,并且是行业内唯一保真的采购商数据。即使您没有参加广交会也没关系,您也是能直接联系到参展商的哦,跟您参展没啥区别的呢。

这些广交会参展商的数据有啥优势啊?

 

  • 近期有采购需求的

能不远千里,万里过来参展的客户,都是抱着真诚的采购意愿来的,并且对产品的质量非常重视,马上会有采购计划的。

 

  • 客户质量高

我们联系到的国外的客户,能来中国看厂,参展的客户,都是要下大单子的,并且有的客户还会申请您为独家的供货商。

 

接下来咱看下,顶易广交会参展商查询系统,能看到参展商的什么信息。我查询一个灯具行业的数据展示下。客户信息是由客户自己参会时提供,行业唯一保真数据,100%真实有效!!!可以看到买家地区,产品类别,采购需求,并且附带电子书,详细标记来哪本期刊第几页
查看详情,可以看到包含网站,邮箱,电话,传真等字段,可以直接联系到自己产品的采购商。

我们查询美国照明行业的参展商信息,可以看到参展商的主营图片,公司名称,国家,行业,网站,电话,地址等详细信息。

我们还可以挖掘参展商的网站信息,可以直接找采购商,决策人的邮箱。我们就可以给这个采购的邮箱发送邮件啦。

还能看到客户的电话列表,这些电话都是注册了 whatspp账号的哦。

 

有需要了解这个采购商查询系统的吗?给我你的行业和产品,过来咨询吧。毕竟跟您实际参展没啥区别哈。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扫码免费查)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5/25/%e9%a1%b6%e6%98%93133%e5%b1%8a%e5%b9%bf%e4%ba%a4%e4%bc%9a%e5%8f%82%e5%b1%95%e5%95%86%e6%95%b0%e6%8d%ae%e6%9f%a5%e8%af%a2%e7%b3%bb%e7%bb%9f%ef%bc%8c%e8%ae%a9%e6%82%a8%e8%b6%b3%e4%b8%8d%e5%87%ba/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顶易133届广交会参展商数据查询系统,让您足不出户参展!
我想做一个小小的调研,有参加133届广交会的有多少外贸伙伴呢?广交会的费用不便宜啊,参加展会的还是少数的外贸企业,像中小型的企业,还有个人soho,都是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