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大方的外贸网站是怎么做的?让老外看了就想询价!!!

外贸企业都会有自己的宣传网站,网站代表的就是企业的门面,国外客户打开网站,能对您公司和产品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大家对建站都不是专业的,所以,有的企业就会找专门的建站公司合作,会定制一个自己行业和产品的门户网站,说实话,这个费用都不低,而且碰上不是专业做外贸客户网站的,页面做的很繁琐,不符合老外的审美,这个网站的作用就没有啦。

 

顶易一直致力于外贸客户开发软件,为外贸企业提供客户开发服务,并且最近两年新推出了建站服务,因为服务很多外贸企业,对于国外客户的审美有一定了解,做出来的网站都是简约,大方的。

 

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顶易建站服务2400一年,购买过外贸软件的用户是 1200一年。

 

几张图片带大家看下,建站服务的优势,流程和服务。

顶易建站服务优势:

顶易建站服务流程:

顶易建站售后服务:

建站服务适用于:

个人SOHO

刚起步的外贸公司

外贸工厂

小作坊

如果需要建站服务的伙伴们,加我的微信吧,提供给我你的行业和产品,给您做精美的网站。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5/22/%e7%ae%80%e6%b4%81%e5%a4%a7%e6%96%b9%e7%9a%84%e5%a4%96%e8%b4%b8%e7%bd%91%e7%ab%99%e6%98%af%e6%80%8e%e4%b9%88%e5%81%9a%e7%9a%84%ef%bc%9f%e8%ae%a9%e8%80%81%e5%a4%96%e7%9c%8b%e4%ba%86%e5%b0%b1%e6%83%b3/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简洁大方的外贸网站是怎么做的?让老外看了就想询价!!!
外贸企业都会有自己的宣传网站,网站代表的就是企业的门面,国外客户打开网站,能对您公司和产品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大家对建站都不是专业的,所以,有的企业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