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小作坊怎么做出口?对接一手外贸订单?

工厂型企业,小作坊,国内市场饱和,内卷,想要出口,但是没有出口经验,难道就做不了外贸吗?做出口就真的那么难吗?其实做出口真的不难,只要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通过顶易云外贸客户开发系统200多个国家,1200款搜索引擎,搜索全球的需要买你产品的买家的联系方式,有邮箱,电话,社交账号等信息,我们可以主动通过邮件联系这些买家,介绍我们的公司和产品,最终获得合作机会。

第二步:老外收到你的邮件,对你的产品感兴趣认可,会先给你下一部分样品单,对样单满意,会跟您返单,签订合同预付50%~70%左右的定金准备正式的订单,定金转入你的账户以后,开始准备产品。

第三步:产品备货完成,货代公司安排人员到工厂验货,验货完成,老外会把尾款打到你的账户,确认尾款到账,安排发货就可以了,这里也说一下,外贸款项从不拖欠。

第四步:我们会帮您联系货代公司,他们会负责运输服务,把你的产品运到对方的港口,全程不需要您自己做。

提醒:如果是前期一些小单,样单,都不需要进行报关,客户会承担样品费用,直接找国际快递寄过去即可。

添加微信,只要说出您的产品,我们就会给您一套完整的出口方案。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顶易云系统一站式开发客户解决方案,如何帮工厂拓展国外市场,开发国家买家?

一,市场分析

先通过海关数据系统,分析您产品的市场分布情况,找到热销市场,帮您确定出口国。

二,新客户开发

通过顶易云搜,API引擎搜,谷歌地图搜索,社交账号搜索等板块,直接找买家的联系方式,获取邮箱,电话,社交账号等信息。

三,营销推广

通过邮件,whatsapp社交软件联系国外客户,主动介绍我们的公司和产品,提出合作意向。

四,开发订单

客户收到邮件,对产品感兴趣会下单。

 

我们不单单给您提供拓展国外市场,开发老外客户的服务,还有外贸流程的服务也会提供哦,可以帮您把出口的业务做起来、

需要出口的工厂和小作坊,赶快联系我呀。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5/18/%e5%b7%a5%e5%8e%82%ef%bc%8c%e5%b0%8f%e4%bd%9c%e5%9d%8a%e6%80%8e%e4%b9%88%e5%81%9a%e5%87%ba%e5%8f%a3%ef%bc%9f%e5%af%b9%e6%8e%a5%e4%b8%80%e6%89%8b%e5%a4%96%e8%b4%b8%e8%ae%a2%e5%8d%95%ef%bc%9f/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工厂,小作坊怎么做出口?对接一手外贸订单?
工厂型企业,小作坊,国内市场饱和,内卷,想要出口,但是没有出口经验,难道就做不了外贸吗?做出口就真的那么难吗?其实做出口真的不难,只要以下几个步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