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放弃邮件营销了吗?为啥还有人能开发到大订单?

说到邮件营销,外贸人第一反应就是没用,发送的邮件感觉石沉大海,没什么回应,基本上放弃邮件营销了。

但是有一些老外贸还在做邮件营销,为什么?因为他开发到优质客户了,尝到甜头了。

邮件营销本身就是一个枯燥无味的一个开发工作,每天不停的搜索邮箱,发送邮件,能坚持的,肯定是有开发到客户的。

在这里顶易赵小姐也说下,只要客户的邮箱还在使用,那我们就不能放弃邮件营销这条路。

那究竟怎么才能做好邮件营销呢?

1,选择专业的邮件发送平台,因为这种邮件发送平台是专门用来邮件推广的,发送的量和到达率都会好一些。

2,筛选有效的客户邮箱,给活跃度高的邮箱发送邮件

3,多设置主题和开发信,每次都用不同的主题和开发信,提高邮件发送效果。

4,回复邮件地址,要经常的更换一下。

5,确保找的客户邮箱都是自己行业的。

6,针对打开您的邮件客户的邮箱,针对性跟进。

7,邮件发送量一定要过万

8,推广主题和推广内容尽量避免太商业化。

做好以上8点,肯定能改善你的邮件发送情况,可以提高客户的回复率和打开率,外贸小伙伴您学会了吗?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5/15/%e4%bd%a0%e7%9c%9f%e7%9a%84%e6%94%be%e5%bc%83%e9%82%ae%e4%bb%b6%e8%90%a5%e9%94%80%e4%ba%86%e5%90%97%ef%bc%9f%e4%b8%ba%e5%95%a5%e8%bf%98%e6%9c%89%e4%ba%ba%e8%83%bd%e5%bc%80%e5%8f%91%e5%88%b0%e5%a4%a7/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你真的放弃邮件营销了吗?为啥还有人能开发到大订单?
说到邮件营销,外贸人第一反应就是没用,发送的邮件感觉石沉大海,没什么回应,基本上放弃邮件营销了。 但是有一些老外贸还在做邮件营销,为什么?因为他开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