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领英成功开发到订单的详细步骤

很多外贸伙伴已经开始使用领英平台找客户,有的已经在领英平台上面成功开发到订单。但是成功的只是少数,为什么?

为什么大家都是一样的操作,别人有效果,我们自己就不行呢?首先我们先说说在领英上面怎么开发客户。

添加领英好友

领英平台自带搜索功能,一般我们直接输入产品关键词+国家后缀搜索,搜索出来相应的客户信息,我们点击添加好友。

 

好友群发消息

添加上客户为好友之后,我们就给这些好友发送消息。重点来了。发什么样的消息?其中注意什么?

(1)不要长篇大论介绍自己,在客户对你产品/服务不感兴趣时,你是谁并不重要。简单介绍即可。

 

(2)控制发送数量,一般100-120封/天。避开周末。

(3)在目标客户通过后,不要立即发送。可以等1-2天后,发站内信前必须完善你的主页。并且发送第一封后不要重复发送同样内容。可以发送info-graphic.因为若是内容感兴趣,他们会先浏览下你的profile。

(4)如果是户外运动,礼品,工艺品,家居用品,电子产品等小产品,图文info-graphic可以侧重产品特点,产品优势、产品种类。

干货分享,重点来了哦,接下来分享的内容,可以改善您在领英开发客户的效果哦

 

Hi Charlie.

If you are someone who appreciated high quality.stylish carpets then I've got some helpful information to share with you!如果你喜欢高质量、时尚的地毯,那么我想和你分享一些有用的资料。(引起兴趣)

My name is XX  and I am the owner/或其他职位of ABC公司名。We help many start-ups and well-known brands grow and expand business in their market.我是ABC公司的主理人,我们帮助很多创世公司和知名品牌成长并且在他们的市场扩展他们的业务。 (简单介绍)

Let me know if you get interested in taking a look at our latest catalogue.Thank you.如果你有兴趣看看我们最新的目录册,请告诉我,谢谢。(Call to action,指明下一步)‍

2

Hi Andy,

These years we often hear complaints of clothing easily fading when being washed for a few times.这些年我们经常听到衣服洗几次就会褪色的抱怨。(提出痛点)

We here at ABC aim to solve those issues and more for you.With 12 years of being in the business,we are highly qualified to provide you with the solution for your fashion garments concern.我们在ABC致力于为你解决这些甚至更多问题。拥有12年的经营经验,我们有能力为你的时尚服装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简单介绍)

And if you have any inquiry, we will give you an estimate出when we get information from you.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我们收到您的资料时,我们会给您一个估价。(Call to action指明下一步)‍

3

Hi David,

We've just launched a new heavy duty electric forklift and we are the supplier of companies EFG and XYZ我们刚刚推出了一款新的重型电动叉车,我们是EFG和XYZ公司的供应商。(简单介绍)

Can I send you more materials about this new model along with our catalog for other hot-selling models?请问有兴趣看看这款新型号的资料吗?我会连同其他热销机型的目录一起发给你看看吗给你吗? (Call to action 指明下一步)

Since you are owner with 9 years of experience in beverages,lam sure you will find it helpful and your opinions and suggestion would also be invaluable.因为你在饮料行业有创办9年的经验,你肯定会觉得它有帮助的口我们也期待听到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加深印象)‍

4

Hi Evan,

Your profile caught me eye - seems like you're doing an amazing job on yogurt drinks你的主页简介吸引了我的目光看起来你在酸奶饮料方面做得很好。

As a provider of beverage filling machinery,I could talk you through a couple ways our machines help our customers increase their production capacity作为饮料灌装机械的供应商,我可以向您介绍几种我们的机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能力的方法。

If you're interested in how we did it, let me know and I'll send you more details.Sound good?如果你感兴趣,请告诉我,我会给你发送更多详情。意向如何‍

5

Hi Kate,

We deliver an assortment of water bottles.And all of them can be custom made, tailored to fit your needs.我们做各种各样的水杯,并且所有款式都可以定制,以满足您的需求。

If you would like to browse our selection, I'll update you our latest catalogue.如果您想浏览我们的产品系列,我会给您更新我们的最新目录。‍

建立领英档案

大家都知道,我们自己做营销,肯定要树立企业形象,所以我们一定把领英信息完善好,头像,企业介绍,产品介绍,自己的联系方式,公司的logo等,能完善设置一定要完善,这样才能给人更加信任的感觉

 

把这些基础工作做好,您在领英开发客户至少成功了70%。也可以选择使用工具在领英平台上面开发客户。

借助领英助手

市面上,有很多领英平台开发客户的神器,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领跑开发助手工具,可以人脉添加好友,设置精准条件添加好友,还可以智能添加好友,让您每天都能加好友。

 

需要上面的助手工具,可以免费加vx领取。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5/06/%e5%bf%85%e7%9c%8b%ef%bc%8c%e9%a2%86%e8%8b%b1%e6%88%90%e5%8a%9f%e5%bc%80%e5%8f%91%e5%88%b0%e8%ae%a2%e5%8d%95%e7%9a%84%e8%af%a6%e7%bb%86%e6%ad%a5%e9%aa%a4/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必看,领英成功开发到订单的详细步骤
很多外贸伙伴已经开始使用领英平台找客户,有的已经在领英平台上面成功开发到订单。但是成功的只是少数,为什么? 为什么大家都是一样的操作,别人有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