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参展的名片你用了吗?这样能找更多国外的客户

大家是不是都在忙着参展呀,在展会上面手机到的名片,千万整理好,不要吧上面的联系方式发下邮件,在社交软件上面联系一下客户,客户不回就算开发客户了。这些参展的名片有很大的用处的,可以帮您无限拓展国外客户的集群企业的。

接下来大家拿起小本本要记一下哦,怎么正确使用广交会名片找客户。

我这里以132届的广交会资料为例,家具行业采购商,给大家做展示

首先,我们复制一下广交会资料里面的采购商公司地址,打开图灵搜谷歌地图软件,在重新定位里面,把复制好的采购商网址输入进去,定位。

在关键词里面输入关键词 furniture,点击搜索(因为我们选的是家具行业的采购商资料),搜索客户周边的同行业客户,因为有的产业园都是一个行业的集群性企业。

这里就是采购商公司周边的同行业的集群商业数据,搜索出来的结果会显示公司名称,联系人,电话,邮箱,还能看到采购商的贸易情报,进出口的情况。

如果您也去参展了,您也有很多采购商名片,不知道如何利用,就赶快联系我哦。

彩蛋:没有最新广交会数据的外贸伙伴需要数据也可以加我微信索要,只要加,我就给。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4/27/%e5%b9%bf%e4%ba%a4%e4%bc%9a%e5%8f%82%e5%b1%95%e7%9a%84%e5%90%8d%e7%89%87%e4%bd%a0%e7%94%a8%e4%ba%86%e5%90%97%ef%bc%9f%e8%bf%99%e6%a0%b7%e8%83%bd%e6%89%be%e6%9b%b4%e5%a4%9a%e5%9b%bd%e5%a4%96%e7%9a%84/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广交会参展的名片你用了吗?这样能找更多国外的客户
大家是不是都在忙着参展呀,在展会上面手机到的名片,千万整理好,不要吧上面的联系方式发下邮件,在社交软件上面联系一下客户,客户不回就算开发客户了。这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