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whatsup找国外客户是这样的,效果真的好差吗?

想跟国外客户手机上谈生意吗?想让客户快速回复你的消息吗?想让客户随时随地能看到你吗?全球那么多的客户,我们一辈子也开发不完,趁着社交媒体红的档口,赶快开发一些快速成单的客户。赶快用whatsapp吧。再不用,客户都快被同行抢没了。

whatsapp助手是哪家公司的?

顶易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专门针对whatsup这款社交软件开发客户的工具,在2020年的时候就开始全国大面积的推广宣传,用户普遍反馈效果不错。

 

为什么使用whatsapp助手开发客户?

  1.  无需添加好友,就可以直接群发消息,低成本,高效率。
  2.  群发消息让您营销更快捷。
  3.  能高效,快速的联系上国外客户,在也不用像怨妇一样等待客户的消息了。

     

    Whatsapp助手的功能有那些?

    1. 搜索电话号码:可以通过产品关键词,一键获取6大社交平台(facebook,linkedin,insgrame,YouTube,twitter,pinterest)电话号码信息。
    2. 群组营销:可通过产品关键词,一键搜索产品群组链接,可一键式进群,提取群组成员
    3. 号码验证:强大的api筛选技术,帮您筛选活跃账户,实现精准营销
    4. 一键群发:可以给所有的电话号码群发消息,快速,高效的跟国外客户直接联系。
    5. 嵌入谷歌地图:可以针对谷歌地图精准搜索国外客户的邮箱和电话号码

    Whatsapp助手效果怎么样?

    深圳做led产品的Grace,使用whatsapp的功能,直接给客户打电话,开发了几个订单,并且对社交媒体开发客户的模式很认可。

    江苏做农机产品的客户,使用软件反馈最大接单30万美金,使用社媒开发见效很快、

    深圳做电子烟客户,使用软件开单非洲的客户,都说非洲的客户很难找,很难开发,只要用对了工具,找几个客户还不是简单的吗?

    需要使用可以咨询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让您轻松在手机上开发客户。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4/26/%e5%8e%9f%e6%9d%a5whatsup%e6%89%be%e5%9b%bd%e5%a4%96%e5%ae%a2%e6%88%b7%e6%98%af%e8%bf%99%e6%a0%b7%e7%9a%84%ef%bc%8c%e6%95%88%e6%9e%9c%e7%9c%9f%e7%9a%84%e5%a5%bd%e5%b7%ae%e5%90%97%ef%bc%9f/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原来whatsup找国外客户是这样的,效果真的好差吗?
    想跟国外客户手机上谈生意吗?想让客户快速回复你的消息吗?想让客户随时随地能看到你吗?全球那么多的客户,我们一辈子也开发不完,趁着社交媒体红的档口,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