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多外贸人都在用的外贸软件

顶易云系统是一款多渠道,多途径开发客户的一款工具,已经有部分外贸人使用起来了,效果非常可观

6种拓客渠道

顶易云搜:顶易自主研发的专门针对行业精准买家搜索功能,可一键获取准采购邮箱,实现精准营销。

API引擎搜:结合全球上千款搜索引擎,只要有网站的企业都会被收录,可全球海量搜索。

图灵搜谷歌地图搜索:跟谷歌地图官方合作,针对地图商业中心区地毯式搜索,客户质量高,精准对口。

决策人挖掘:顶易独家专利功能,帮您找采购,找决策人联系方式。

海关数据:可查询33个国家进出口数据,可以挖掘采购商联系方式,给您更多外贸资讯。

社交帐号搜索:可以一键获取6大社交平台邮箱,活跃度高的邮箱

这是顶易云系统的获客方式,了解更多开发客户方法,关注我,下集分享营销模式

加微信:15170077536(可送最新广交会资料一份)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3/14/6%e4%b8%87%e5%a4%9a%e5%a4%96%e8%b4%b8%e4%ba%ba%e9%83%bd%e5%9c%a8%e7%94%a8%e7%9a%84%e5%a4%96%e8%b4%b8%e8%bd%af%e4%bb%b6/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6万多外贸人都在用的外贸软件
顶易云系统是一款多渠道,多途径开发客户的一款工具,已经有部分外贸人使用起来了,效果非常可观 6种拓客渠道 顶易云搜:顶易自主研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