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易软件有优惠吗?

美好的三月如期而至,每年这个时间都是开发客户,积累客户的最佳时期。三月开发客户的进度,关系着我们下半年的订单量。

 

那用什么工具去开发呢?

 

用顶易软件开发,顶易软件内置6种搜索客户的渠道和3种营销模式,可以帮您开发全球的客户。主动开发客户的模式,可以帮您获得更多订单机会。

 

顶易软件有哪些功能?

顶易云软件功能详解

搜索客户模块功能介绍:
采购商网站搜索 提供了全球20个通用搜索引擎+全球200个国家的几千个区域搜索引擎+全球的行业协会和黄页搜索。提供了五种搜索途径

1:客户网站邮箱搜索:客户网站内所有公布的邮箱和隐藏的邮箱可以一网打尽。

2全球社交网络搜索:软件可以抓取客户全球的社交网络账户,抓取客户社交网络内的邮箱。

3:大数据分析提取:除了提取客户在网站内的邮箱之外,软件还具有大数据分析功能,可以分析提取客户在互联网上留下的其他痕迹。

4:网络爬虫提取:软件内置网络爬虫搜索功能,客户在各种行业协会,黄业内地留下的信息也会被深度挖掘。

5:whios注册邮箱:客户的域名注册邮箱,软件也能进行深度嗅探。

关注&autopush商机推送 不仅可以将潜在客户添加关注,并且分组管理,更有强大的“推送”功能!

通过我们精密的算法,分析您已关注的客户网站类型、产品、网站结构,再到全球搜索引擎和我们的大数据库中进行匹配,推荐更多类似的客户给您。如果您觉得大数据推送的客户对口,可将推送的客户再次点击“加入关注”,系统会加强此类客户的推送。

决策人挖掘   软件可以通过客户的公司网站,客户的公司名字,客户其中的一个邮箱,来挖掘客户的所有员工信息以及其公司职位,同时提取到客户老板和采购的邮箱。
联系人邮箱评分 对于搜索到的邮箱,  软件提供了智能的评分机制,对于评分高的企业邮箱和私人邮箱可以进行重点开发。方便客户分类整理。
云服务器搜索(防屏蔽) 软件在美国部署了几百台云端服务器,可以轻松解决谷歌在国内不能搜索问题,无需翻墙即可实现谷歌等搜索引擎的正常使用 。
LinkedIn、Fcaebook、Twitter、Instagram搜索   软件可以单独针对这些社交网络,输入您的产品关键词,即可搜索客户在这些社交网络内的各种联系方式。
小语种搜索   软件内置谷歌翻译功能,支持76种小语种,可以把您的关键词翻译成全球各个国家的小语种,您可以使用小语种,选择这些国家的本土搜索引擎来针对开发。
图片搜索 谷歌图片搜索在谷歌的搜索机制中占据的比例越来越高,对于外贸客户开发,谷歌图片搜索能很好地弥补单纯网站搜索的不足,方便客户获取更多的数据。
海关数据   内置全球最新的海关数据,可以查询同行出货信息,挖掘同行的客户,查看客户的出货量,出货金额,重量,挖掘采购商的联系方式等
自定义导入网址搜索 客户可以自定义导入想要搜索的网站,  可以批量帮您提取这些网站内的联系方式,对于一些手头有大量网站的客户,可以一键导入 。
多关键词搜索、词库管理   有自己的关键词词库,客户可以在  的词库内进行关键词的查询,选择热度高的关键词来组合搜索 。
APP端统计(苹果、安卓)   软件提供了手机客户端APP,手机端可以对PC端进行遥控,还能进行日常的客户管理和邮件管理等,对于出差客户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云端CRM   提供了云端的CRM客户管理,客户可以在CRM内进行客户的录入,客户的查询,客户的跟进,同时老板可以查看业务员具体软件使用情况跟踪等
自定义过滤条件管理   一对一客服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帮您设计不同的过滤条件,确保您的搜索精度 。
谷歌地图搜索(图灵搜)   软件可以在谷歌地图上定位您想搜索的任何城市多少公里范围内的客户,而且还可以通过谷歌街景查看客户公司办公室的具体实景地图,以便对客户公司规模做评估,进行分类重点开发 。
领跑   软件独家的领英社交网络开发工具,可以帮您在领英内批量添加好友,批量给好友发送消息,批量给好友点赞,批量好友信息导出
文件合并、避免重复 对于搜索到的客户资料,软件内置过滤重复的功能,重复的信息可以直接在软件内进行过滤,避免多个业务重复联系一个客户,造成客户困扰 。
搜索黑名单(已成交客户) 软件可以设置搜索黑名单,对于已经成交的客户,可以直接设置到搜索黑名单,这样搜索的时候都会自动过滤掉已经合作或者不能搜索到的客户。
发送模块介绍如下:
海外独立服务器发送 我们的一对一客服会帮您架设好独立的海外服务器,您只需设置主题,回复地址,开发信正文,每天即可进行几万封的邮件投递,而且服务器每周进行更新,确保您的发送通达率。
oes云端发送 我司和亚马逊合作的独家许可试邮件营销,也是通过服务器代发,同样需要设置主题,回复地址,和开发信正文。每天只需提交发送任务,云端服务器自动帮您进行发送,同时可以定时发送。
高效网页直投   软件内置开发信发送助手,客户可以设置自己的邮箱,借助软件的开发信助手来进行网页端的发送。(具体发送数量跟客户的邮箱挂钩)。
退订功能/发送报告 对于发送出去的邮件,软件能进行系统的跟踪,哪个客户看过,看过几次,什么时间看过,都能进行系统的跟踪,方便您对重点客户进行跟进 。
统一回复地址 海外服务器不需要您设置邮箱,设置指定回复地址的目的是,客户回复邮件,可以回复到您指定的收件箱。
快速邮箱注册 选择不同域名系统可以自动帮助匹配设置海外服务器邮箱帐号。
邮箱有效性验证 对于软件搜索到的客户,软件提供了邮件地址有效性的检测功能,无效的邮件地址,都可以被过滤掉,这样可以减少退信,挺高发送效率 。
发送黑名单(已成交客户) 对于已经成交的客户,可以直接导入到发送黑名单,这样可以避免给客户重复发信,造成客户反感。
发送计划(定时发送) 可以设置定时发送,节假日软件也可以自动给客户发送问候信函。
售后服务模块/  商学院包含如下:
一对一专属客服跟进   有自己的全球双语客服中心和小语种客服,客服全天会对客户进行在线的指导,同时每天下午也有直播会议培训。
软件操作视频、操作手册 客服会提供给每位客户我们录制的专业教学视频,供客户学习参考。
目标客户分析方案 对于一些客户对自己的产品和目标客户不是很熟悉,也不知道如何设置搜索条件更精确,我们的语言学专家会根据客服提供的产品信息免费帮助客户优化搜索条件。
关键词分析方案 对于一些客户对自己的产品和目标客户不是很熟悉,也不知道如何设置搜索条件更精确,我们的语言学专家会根据客服提供的产品信息免费帮助客户优化搜索条件,
开发信/邮件营销指导   双语客服还提供免费的开发信优化设计服务,帮您设计回复率较高的开发信模板等服务
询盘跟进建议 对于客户的询盘,我们的专业双语客服也会给您具体的询盘回复建议。
定期邀请外贸大咖分享 每年 会邀请很多外贸大咖或者讲师来到我们的平台巡回培训,让客户免费学习提升。

 

顶易软件的效果怎么样?

 

来看看顶易软件客户对软件的真实评价,官网上面的实名制好评吧。

公司名称:佛山源升圆电器,主营led产品

使用版本:图灵搜基础版

使用效果反馈:

 

 

 

 

公司名称:莱万公司 主营:汽车配件

使用版本:T1

效果反馈:

 

顶易软件有优惠吗?

 

顶易软件现在有优惠的,续费折扣   一年6折,2年5折!!!  需要了解的赶快联系我了。可以添加顶易赵小姐微信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3/03/%e9%a1%b6%e6%98%93%e8%bd%af%e4%bb%b6%e6%9c%89%e4%bc%98%e6%83%a0%e5%90%97%ef%bc%9f/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顶易软件有优惠吗?
美好的三月如期而至,每年这个时间都是开发客户,积累客户的最佳时期。三月开发客户的进度,关系着我们下半年的订单量。   那用什么工具去开发呢?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