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使用攻略

ChatGPT最近很火呀,是一款聊天机器人的软件,很智能。很多外贸人开始尝试注册体验ChatGPT,这个东西对外贸人能有什么帮助呢?

比如说,目前土耳其和叙利亚的地震灾难,让人很揪心,我们不能做什么,只能给一些安慰,于是我利用ChatGPT,给土耳其写了一封慰问信。

 

你们看,文中的语法和语句,比我们自己写的还要好。

那我们也可以利用ChatGPT写开发信,只要ChatGPT一个命题,它10秒钟就能写出一封高质量邮件出来。它还可以帮助外贸人员自动生成大量的商业文件,例如报价单、产品说明书等,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建议外贸人都注册起来,体验一下。

不会注册的,可以咨询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2/11/chatgpt%e4%bd%bf%e7%94%a8%e6%94%bb%e7%95%a5/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ChatGPT使用攻略
ChatGPT最近很火呀,是一款聊天机器人的软件,很智能。很多外贸人开始尝试注册体验ChatGPT,这个东西对外贸人能有什么帮助呢? 比如说,目前土耳其和叙利亚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