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小白用顶易云开单

现在很多工厂型的客户在转型做出口,国内的市场内卷太严重,并且竞争很大,市场饱和,工厂有自己的生产能力,但是没有订单,那就需要找出路。

还有一些工厂是之前出口过,自己不会出口,委托外贸公司出口,但是后面没在出口了,这种也需要把您的出口业务做起来。

 

今天我要分享的这个公司,就是之前出口过,是委托外贸公司出口的,对外贸流程是熟悉的,现在想要依靠顶易软件和顶易的服务把外贸做起来的。

 

案例分享:

公司名称:东莞富磊家具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家具

开发客户工具:顶易云

出单效果反馈:

 

 

对软件的真实评价:

 

 

只要您有自己的产品,只要您想要开发客户,都可以使用顶易云软件。

需要了解加微信: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2/08/%e5%a4%96%e8%b4%b8%e5%b0%8f%e7%99%bd%e7%94%a8%e9%a1%b6%e6%98%93%e4%ba%91%e5%bc%80%e5%8d%95/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外贸小白用顶易云开单
现在很多工厂型的客户在转型做出口,国内的市场内卷太严重,并且竞争很大,市场饱和,工厂有自己的生产能力,但是没有订单,那就需要找出路。 还有一些工厂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