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试用的外贸客户开发工具

有很多外贸刚起步的公司,还有一些急需拓展客户资源公司,还有一些外贸soho。在了解到一些开发客户工具的时候,往往很纠结,因为很担心没效果。也怕自己在上面花很多心思,得不到回报。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顶易软件,也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体验到开发的客户质量。所以顶易软件推出了很多可以试用体验的软件。大家都知道谷歌地图软件是开发客户的,并且搜索的客户信息非常精准,真实度都很高。所以顶易针对这款开发客户的工具特地开放了免费体验通道。

 

免费体验连接:http://t.smartsousou.com/w/85F8A0

 

也可以扫码体验:

 

具体功能介绍如下:

 

一,首先打开一下顶易谷歌地图搜索软件,在地图上面进行定位,您可以按照国家下面的城市进行定位,定位好,输入您产品的关键词,或者行业词,公司名称共同属性词,就可以搜索到客户的信息(需要各个国家城市列表,可以加微信:15170077536)

 

我们可以针对搜索到的客户信息,可以任意打开一个网站信息,看一下是不是您精准对口的目标客户信息。

找到客户的邮箱,我们就可以主动给客户发送邮件推广您的产品,获得客户一对一的询价啦。

我们还可以针对找到的电话号码可以进行whatsapp账号验证,还可以在whatsapp上面主动跟客户取得联系。

 

福利赠送:购买图灵搜可以送海关数据+易查查挖掘系统。

顶易推出海关数据可在线查询一年,不限制品类,支持360行全行业数据查询,并且支持33个国家查询,如图:

首先,我们先通过产品的关键词,HS编码选项,可以查询33个国家的采购商采购记录。

我们以led产品为例,共计查询出来4714553条的采购商。在这里我们能详细的看到具体的采购商公司名称,能看到采购商合作的同行公司名,以及她们具体的合作明细,如价格,金额,重量,数量,还有重要的海关提单信息。

 

我们点击采购商公司名称下面的立即挖掘按钮,就可以获取或者公司官网以及领英平台上面的邮箱信息,我们能有效的区分采购人的邮箱。

我们购买海关数据,需要指导自己的初衷是什么,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到采购商的联系方式的,染后把同行的客户变成自己的客户的。其次就是通过一些数据分析,市场分析,采购商的采购习惯分析等,辅助把客户开发好。

凡是购买海关数据易查查的用户,我们还会配备一个手机版挖掘客户的软件,得客app,可以在手机上面随时找采购商。

 

需要试用的,可以添加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3/01/09/%e5%8f%af%e4%bb%a5%e8%af%95%e7%94%a8%e7%9a%84%e5%a4%96%e8%b4%b8%e5%ae%a2%e6%88%b7%e5%bc%80%e5%8f%91%e5%b7%a5%e5%85%b7/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可以试用的外贸客户开发工具
有很多外贸刚起步的公司,还有一些急需拓展客户资源公司,还有一些外贸soho。在了解到一些开发客户工具的时候,往往很纠结,因为很担心没效果。也怕自己在上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