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全能的获客软件

顶易云软件开发功能繁多,里面每一个功能都是开发客户的重点,所以我们根据多年老客户使用反馈及经验,将顶易云里面的功能搭配组合,以便发挥顶易云里面每个功能的最大功效。(当然并不局限以下几类,如果大家有其他操作想法欢迎与赵小姐沟通)

 

1,顶易云搜+API引擎搜+海外邮发送 ☆☆☆☆☆

〔特点:海量搜索海量发送,联系客户多且客户回复快,可一次性提交多个任务,后台自动每天发送)

 

2,图灵搜+whatsApp群发+海外邮发送 ☆☆☆☆☆

(特点:推荐图灵搜任务,选择多关键词,地区大量擅索,每次搜索结果几K-几万不等,搜索后可先用海外部发送,再针对客户电话号码进行VhatsApp脸证,群发WhatsApp消息,每天鞋荐发送200个。如果有多个whatsApp账号可切换发送,发送越多,效果越好)

 

3,海关数据◆易查查+企业邮箱/海外邮 ☆☆☆☆

(特点:海关数据里都是采购商,信息的精准度是100%,易查查也多会查询到客户公司精准信息,只是需要一个个的用易查查查询,效率偏低,如果有时间可多操作,搜索到的采购或者高管邮箱量少可用企业邮箱发送针对性的邮件联系客户,或者定期集中打包用海外邽进行发送)

 

4,关注&autopush+海外邮 ☆☆☆☆☆

(特点: autopush里推送的都是关注企业类似的客户网站,可使用A批量挖掘邮箱,再使用海外邮进行发送)

 

5,LinkRunPro领英开发 ☆☆☆☆☆

(特点:全新领英开发,可针对当前领英页面好友进行深度挖掘并添加好友,如果想要开发领英好友,可多多使用此功能,添加精准领英好友,联系精准行业客户)

 

6,WhatsApp账号搜索+whatsapp群发 ☆☆☆☆☆

(特点:在Facebook,Twitter,ins,pinterest,youtube,领英共6大社交媒体上搜索,再使用whatsapp群发去联系客户)

 

客户使用的效果反馈

客户A:

公司名称:西安西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电子元器件

使用工具:顶易云

开单功能:whatsapp

使用技巧分享:顶易云功能很多,用的最多的就是whatsapp营销,起初用whatspp是开发到了1000美金的样品单,还有其他的再谈客户,本次开发的欧洲客户,就是之前的返单,客户下了20美金长期合作订单。

出单截图反馈:

客户B:

公司名称:深圳欣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led

使用工具:顶易云

开单功能:邮件营销

使用技巧分享:一定要充分利用顶易云软件里面的所有功能,平时时间合理分配,所以邮件营销和whatsapp一起做的。

出单截图反馈:

客户C:

公司名称:个人soho杨小姐

主营产品:户外用品,帐篷

使用工具:顶易云

开单功能:whatsapp

使用技巧分享:平时多跟客服人员沟通,会有不少干货,都是对开发客户有帮助的,平时可以多分析一些产品关键词搜索。Whatsapp一定要按照客服给的方案来操作。

出单截图分享:

今年已经将近年末,不要觉得时间还有很多,明年的事情明年再说,这种想法是错的,开发客户本就是争分夺秒的事情。

如果您是老板,就给您的员工提供一个多渠道开发客户的工具!

如果您是个人soho,就更没有理由拒绝这么性价比高的开发工具啊!

如果您是打算开始自主创业,那顶易云软件就是您最好的开拓市场的工具!

需要使用顶易云同款工具开发客户的,需要同样订单的客户们,可以加客服微信,在线了解。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12/07/%e4%b8%80%e6%ac%be%e5%85%a8%e8%83%bd%e7%9a%84%e8%8e%b7%e5%ae%a2%e8%bd%af%e4%bb%b6/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一款全能的获客软件
顶易云软件开发功能繁多,里面每一个功能都是开发客户的重点,所以我们根据多年老客户使用反馈及经验,将顶易云里面的功能搭配组合,以便发挥顶易云里面每个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