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易云软件2周开发15个订单

罗先生是顶易多年老客户,7月份再次续费软件后反馈:新产品太阳能产品效果不错,2周已经开发到15个客户。但是自己一直在做的老产品想不到很好的改进方法,因为常用的关键字都使用多次,没有新的思路搜更多新客户。以下为顶易专业客服SARA为他专门提供的升级开放方案,大家可以参考下。

提供关键字: indoor playground, soft playground, soft play, indoor play area, kids playground, children playground

罗先生使用多年软件,常规关键字已经反复搜索,难以提升。需要新的方法提高客户搜索精准度,提高搜索范围。由于罗先生是手工精准开发的高手,所以提供如下精准开发建议:

一、使用图灵搜分析精准客户类型,找出关键字,再放入顶易软件搜索,操作示范:

如图 indoor playcenter ,一看就会是精准的客户关键字

放入顶易搜索时,可以稍微更精准一些,因为一般是儿童玩耍,所以关键字为:

搜索效果理想:

同理,playspaceplay cafe多次出现,也可以相同方法搜索

总结:常规关键字使用完毕后,需要深入每个国家进行深入研究,再针对每个国家设置不同关键字。要点就是浏览图灵搜搜索出来的公司名称和网站特征,找出现率最高的词汇,就是该国最适合的关键字

当前外贸竞争大,产品,技术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需要对重点国家的习惯,产品,客户更了解,才能比同行更有把握联系到更多客户,更高的转化率。使用图灵搜,可以利用地图精准到每个国家去分析研究,分析出最合适的关键字,再使用顶易批量推广施行,就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 使用域名精准搜索:

顶易软件的高级语法之一,限定域名搜索,可以精准搜索指定域名的网站,操作示范:

还是以indoor playground,这里要略作调整,改为indoor playground equipment。这是在深入研究后做的调整,中国同行的网站基本是只有indoor playground,所以很容易搜到中国供应商。但是加上equipment,搜的就精准很多。要针对不同国家调整关键字才行

输入关键字的时候,输入想要开发国家的域名,这里以澳大利亚为例:

点更多搜索条件,默认是搜索页面,这里记得修改为网站。温馨提示,不搜限定域名的时候,还是要选择页面搜索,才能搜索效果好。搜限定域名务必修改为网站

这样就可以全部搜索该国网站,搜索效果展示,全部是.au,绝不会有其他国家网站:

总结:如果使用小语种,配合限定域名,想不精准都难

 

  • 高级语法,类似网站搜索:

罗先生是手工搜索高手,平时一定收集了很多精准的客户网站,可以使用高级语法,如图,在输入关键字的时候点高级:

输入一个已知的客户网站(越大,越正规的越能匹配到相同网站。太小的,或者网站结构不好的网站就很难匹配到类似网站)点确定,然后开始搜索,即可利用谷歌高级语法搜索到跟输入网址类似的更多客户。

搜索效果,输入的是品牌商,搜索到的都是很多品牌商:

总结,由于罗先生很喜欢手工搜索,可以试试类似网站搜索。不过谷歌高级语法的匹配很严格,每个网站如果匹配不到类似网站,或者只能匹配到几个类似网站是正常现象。不过一旦匹配出来,都是跟输入网站非常类似的客户,如果输入已经在联系或者成交客户网站,相同的客户类型,也更容易成交。软件使用还是需要更了解客户,设置更适合的关键字。平时多和客服MM沟通,学习更多技巧,才能有更多提升哦

以上技巧老客户们都可以使用,在很泛的群搜群发后,想要有所升级就要更精准,专业的针对一个国家一个国家去开发。

附罗先生之前使用效果:

2015 年开始使用仅20天,就成交一笔90万的订单。现在已经四年,一直是个人在续费使用,客户大部分都是顶易获得。


今年7月份续费后,开始开发新产品,驾轻就熟,当月就开发15个客户。旧产品开发久了,就需要更多升级的操作技巧。

咨询罗先生同款客户开发工具,加微信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11/25/%e9%a1%b6%e6%98%93%e4%ba%91%e8%bd%af%e4%bb%b62%e5%91%a8%e5%bc%80%e5%8f%9115%e4%b8%aa%e8%ae%a2%e5%8d%95/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顶易云软件2周开发15个订单
罗先生是顶易多年老客户,7月份再次续费软件后反馈:新产品太阳能产品效果不错,2周已经开发到15个客户。但是自己一直在做的老产品想不到很好的改进方法,因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