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怎么开发客户?

海关数据对所有的外贸人都不陌生的,但是真正能在海关数据上面开发到客户的少之又少。因为海关数据的基本功能就是提供采购商的交易记录,这些记录代表了我们找到的都是精准的行业采购商,百分百会采购我们的产品,但是唯一一个难点就在于有合作的供应商,那么,如何把同行的客户变成自己的客户呢?怎么才能把这批数据利用起来呢?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顶易海关数据的新功能,帮助你更好的利用海关数据开发客户的功能!每一个功能都是您开发客户的优势。

 

  • 地图搜索查询

 

我们在地图界面,输入您产品的关键词,直接可以看到世界地图上面,我们中国出口cleanning products到那些国家比较多。

看到这个画面,非常震撼,我们随意点地图任何一个国家,都能看到这些国家有哪些采购商在采购。

这样我们可以单独开发某个国家特定的采购商啦。

 

  • 产品搜索查询

在产品的关键词对话框,直接输入产品名称,可以图片化呈现精准产品采购商数据,我们通过图片能看到那个采购商是特定采购我们产品的。

点开采购商数据,我们还能看到具体的采购商的电话,网站,公司产品等信息。还有相关产品的采购商推荐的功能。

更惊艳的是我们可以看到具体的企业信息,公司的成立,企业性质,还有主营业务。有了这些信息,我们开发客户的目标就更明确了。

 

三,热搜词查询

我们可以在关键词里面输入产品名称,可以直接查询到我们这个行业热搜的词,通过一个关键词查询全部的采购商肯定不全面,通过热搜词就可以查询全行业采购商。

随便点开一个关键词,都有上万个采购商。有了这些功能的加持,相信我们在海关数据上面开发几个客户不是难题的。

想要拥有这套海关数据系统开发客户的,扫码加维信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11/23/%e6%b5%b7%e5%85%b3%e6%95%b0%e6%8d%ae%e6%80%8e%e4%b9%88%e5%bc%80%e5%8f%91%e5%ae%a2%e6%88%b7%ef%bc%9f/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海关数据怎么开发客户?
海关数据对所有的外贸人都不陌生的,但是真正能在海关数据上面开发到客户的少之又少。因为海关数据的基本功能就是提供采购商的交易记录,这些记录代表了我们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