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人一个月就开单的秘籍

广州贝诗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化妆品,使用软件一个月就开单了

 

   (官网实名制好评)

这么好的工具,你也想要吗?江西省外贸转型基地企业可以免费领,扫一下二维码获取领取资格

 

如果您平时面临这些问题,那您完全可以借助工具来帮自己找客户资源。

  • 自主创业,刚成立的外贸公司,没有客源。
  • 外贸soho,资金有限,没资金上平台或者展会
  • 外贸soho,业务能力很强,有自主开发客户的经验,适合主动开发客户
  • 外贸企业全部靠老客户支撑的,老客户转介绍的,没有自主开发能力的,需要靠平台和展会才能有客户来源的企业
  • 外贸企业开发客户难,没有头绪,没有好的开发渠道,又没有新的客户资源的公司。

 

如果您也在面临上面的问题,那您真的要了解一下这个工具了。

主动开发客户的优势:

  • 可以主动开发全球的客户资源,每天可以联系上万家客户,优先同行率先接触到客户
  • 筛选优质的采购商,跟有实力的采购商做生意。
  • 可以对市场以及客户的需求了如执掌

 

这个工具到底是怎样的呢?(顶易云客户开系统)

具体功能:顶易云搜+商机推荐+api引擎搜+图灵搜谷歌地图搜索+决策人挖掘+海关数据查询+社交媒体账号+whatsapp营销+linkedin营销+邮件营销

顶易云十种客户开发渠道助力您开发全球市场订单

渠道一:

优质采购商大数据搜索

自主研发的专业海外买家搜索引擎,是顶易数十年深耕外贸客户搜索行业累积下来的买家大数据库。不同于谷歌这种通用搜索引擎,有诸多广告、黄页、论坛等无关信息,买家搜索是经过清洗和整理后的数据,全部都是国外企业信息,企业准确性高达90%!适合精准开发。

 

渠道二:

集合了180多个国家上千款搜索引擎,实时搜索全球客户网站/邮箱/电话/社交账号等信息,可以开发小语种国家,支持小语种搜索。

 

渠道三:

直接跟谷歌地图接口大数据,根据城市、地标、商圈、街道定位,通过产品关键词、行业关键词、公司名称属性词进行地毯式搜索高精准的商业数据。

渠道四:

直接查询进口商的采购数据,进口日期,供应商,采购产品及提单信息。利用海关数据可以挖掘同行的客户,分析产品市场,监测老客户交易,开发新客户等

同时海关数据搭配决策人挖掘功能,可以快速挖掘客户的联系方式。

渠道五:

独家搜索功能,批量采集社交媒体客户的联系方式,包含:linkedin,facebook,twitter,ins四大核心社交媒体

渠道六:

全球批量采集客户的whatsup账号,覆盖六大社交平台,linkedin ,facebook,twitter,ins,youtube,等。批量搜索群组,提取群组成员的whatsup账号,可一键式群发。

渠道七:

领英营销工具,模拟人工手工添加人脉。自动下载好友联系方式。批量好友信息群发

渠道八:

系统每天可以搜索到成千上万的客户邮箱,如何消化和联系这些邮箱是重中之重。海外邮为每个账号配备了每天二万封的邮件发送量,保证您的推广效果,使用我们开发系统,真正让您实现“邮件自由”!

渠道九:

潜在意向客户的管理和推送不仅可以将潜在客户添加关注,通过我们精密的算法,分析您已关注的客户网站类型、产品、网站结构,再到全球搜索引擎和我们的大数据库中进行匹配,推荐更多类似的客户给您。

渠道十:

独立站搭建,让你拥有一个互联网门户,展示自己的企业,产品,团队,方便引流客户到自己私有流量池

像这种主动开发客户的理念已经不是什么新的概念了,大家都会意识到企业发展的核心就是客户资源,都开始投入到主动开发客户的行列中。

现在顶易软件的用户群体已经有6万国家,客户的好评率是非常高的,在官网上面的实名制好评比比皆是。

案例一:

佛山祥荣陶瓷制品,主营:陶瓷杯 使用软件连续十年续费的老客户,每年用软件都能开发到稳定的客人。

案例二:

深圳鑫欧华科技优先公司,主营:光伏基站 使用软件一个月的使用时间,就开发到一个600万的大单,还有源源不断的小单。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扫码咨询,可以在线演示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9/28/mj/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外贸人一个月就开单的秘籍
广州贝诗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化妆品,使用软件一个月就开单了      (官网实名制好评) 这么好的工具,你也想要吗?江西省外贸转型基地企业可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