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软件真心推荐,客户好评过万

顶易云软件是江西顶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主动式外贸客户开发软件。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致力外贸企业服务11年,全国用户群体6W多家。顶易的终极目标是让每个外贸人的电脑上都有一套“顶”级“易”用的外贸客户开发软件!

顶易云如何找客户

顶易云客户开发系统有六种获客的渠道。每个渠道都有自己的开发特色。

顶易云搜:顶易自主研发的专业海外买家搜索引擎,是顶易数十年深耕外贸客户搜索行业累积下来的买家大数据库。不同于谷歌这种通用搜索引擎,有诸多广告、黄页、论坛等无关信息,买家搜索是经过清洗和整理后的数据,全部都是国外企业信息,企业准确性高达90%!

API引擎搜:整合全球180多个国家,上千款主流搜索引擎。搜索引擎作为全球最大的数据库,80%有网站的客户均会被收录,只要您的客户有网站,基本都会被API引擎搜开发到。

所有数据实时更新,从搜索引擎、客户官网抓取下来的最新信息,包括邮箱、Facebook、推特、领英、YouTube、Instagram、Pinterest七大维度,无论您是邮件营销,还是社交媒体营销都将不再缺少客户资源!让您走在行业的最前面!

图灵搜:是一款根据谷歌地图搜索的软件,根据城市、地标、商圈、街道定位,通过产品关键词、行业关键词、公司名称属性词进行地毯式搜索高精准的商业数据。

决策人挖掘:与前面几款功能不同,这是一款针对优质客户一对一开发的功能!只要输入客户网站或邮箱域名,就可以实时在互联网上抓取该公司的所有信息。

社交媒体搜索:由于社交媒体是全球除了搜索引擎之外的第二大买家数据库,截止2022年领英有全球有8亿用户、推特有2.29亿用户、Instagram有13.93亿活跃用户,而Facebook的用户已经高达29亿!这对想要和国外做生意的外贸人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宝藏!

 

关注&autopush功能:属于潜在意向客户的管理和推送不仅可以将潜在客户添加关注,并且分组管理,更有强大的“推送”功能!通过我们精密的算法,分析您已关注的客户网站类型、产品、网站结构,再到全球搜索引擎和我们的大数据库中进行匹配,推荐更多类似的客户给您。如果您觉得大数据推送的客户对口,可将推送的客户再次点击“加入关注”,系统会加强此类客户的推送。

 

关键词挖掘:对于搜索软件来说,关键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关键字又名keywords,为何会叫“钥匙”词呢?因为每个词都是一把钥匙,开启搜索引擎的财富之匙!

搜索引擎非常的吝啬,以谷歌为例,虽然任何词输入进去都有几亿,甚至几十亿的关联数据,但是谷歌的页数却十分有限,仅有100页不到。这意味着您必须要更换“钥匙”或者使用更多搜索引擎,才能获取到更多的客户,而收集到更多的关键字也意味着拥有更多的客户。

邮件营销:系统每天可以搜索到成千上万的客户邮箱,如何消化和联系这些邮箱是重中之重。海外邮为每个账号配备了每天二万封的邮件发送量,请注意,是每个账号!每天!充分满足客户对邮件的需求。一般同行销售邮件发送量的策略都是1000元10万的发送量,这会导致客户一边想要多发送获取更多业务机会,一边又要计算着发送量而不敢多发。使用我们开发系统,真正让您实现“邮件自由”!

WhatsApp是一款实时通讯的应用程序,功能类似于国际版的“微信”,广泛应用于外贸企业与国外客户之间的沟通,截止2022年WhatsApp全球用户量已经超过20亿!只要想做外贸,就必然离不开WhatsApp,“WhatsApp营销”功能是能帮您实现WhatsApp账号搜索、验证、群发以及群组开发等全方位的营销方案!

Linkrunpro是一款基于领英进行社媒营销的强大工具,如果您想打造公司的领英平台,Linkrunpro将是您最好的帮手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9/27/gw/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这款软件真心推荐,客户好评过万
顶易云软件是江西顶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主动式外贸客户开发软件。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致力外贸企业服务11年,全国用户群体6W多家。顶易的终极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