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这样用,可以开发20亿客户

whatsapp社交软件开发客户,是现在最主流,最火的一个开发客户的模式,因为不需要添加好友就可以直接群发消息,只要找到客户的电话号码,就能再whatsapp上面跟客户取得联系,只要客户拿起手机,就能看到你的whatsup上的消息,开发客户成本低,见效快。又因为现在whatsapp全球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20亿,很多外贸企业都想再WhatsApp上面分一块蛋糕。那么怎么能有效的把whatsapp利用起来呢?

大家知道顶易公司是专门做外贸客户开发软件的,从2011年到2022年已经十一年的时间了,专业服务外贸企业开发客户的,给外贸企业提供专业客户开发解决方案的,我们作为国内首家推出whatsapp开发客户的软件,在社媒领域开发这块是很有说话权的。所以我今天也分享出来一个最有效的whatsapp开发客户的解决方案给大家。

Whatsapp群发功能使用方案

一,图灵搜尊享版的套餐功能如下:

灵搜尊享版 图灵搜基础搜索 针对城市和地标定位,设置产品关键词或者是公司名称属性词,搜索谷歌地图精准客户。
多地区同时搜索

 

可以同时设置多个地理位置,满足不同国家市场需求。
多关键字同时搜索

 

可以同时设置多个不同行业的产品关键词,或者是同行业内多个产品关键词,满足多个行业需求。
多任务同时提交

 

同时设置多个搜索任务,提高海量数量要求。
浏览网主页

 

搜索出来的客户信息网址,可以直接浏览,不需要翻墙
决策人挖掘

 

可以利用决策人挖掘功能,找精准目标客户的采购。
贸易情报

 

可以看到客户的贸易记录,有进出口记录的客户,我们可以着重开发。
贸易大数据收藏

 

针对搜索到的精准的客户数据,可以收藏
关键字翻译

 

支持76种小语种关键词设置,支持翻译
一键备份、恢复

 

搜索到的数据,可以备份管理,方便资料的存档。
邮件地址整理

 

针对地图搜索出来的邮箱有序化的整理,过滤无效邮箱。
Whatsapp群发 联系方式搜索 可以通过产品关键词,行业关键词,全球200个国家市场,六大社交平台获取精准客户的电话号码。
群组搜索 通过关键词,搜索群组链接,可一键式入群。
提取群组成员 针对已经加入的群组,可以提取群组成员信息,再单独的给这些群员群发消息。
号码验证 针对获取到的电话号码进行whatsapp账号的验证。
多设备版本 Whatsapp我们支持多设备版本登录的。
Whatsapp群发 针对联系方式搜索,群组搜索获取到的电话号码可以进行一键式群发,最终获得客户的高效回复。
5880/年

 

whatsapp使用建议

利用图灵搜谷歌地图搜索,可以获取全球被谷歌地图标注的潜在客户。

可以使用的关键词如下:

1,直接搜索市场类型的手机外壳

关键词:mobile phone cases,Fashion iphone cases,iphone4 cases,iphone5 cases

2,搜索产品的经销商。

关键词:mobile phone cases,Fashion iphone cases,iphone4 cases,iphone5 cases

3,用您产品的大类

关键词:mobile phone cases,Fashion iphone cases,iphone4 cases,iphone5 cases

 

关键词:

mobile phone case

cell phone case

cell phone case wholesale

mobile phone cases and covers

silicone phone case

tpu phone case

waterproof phone case

mobile phone accessories

wholesale cell phone cases

leather phone case

phone accessories

phone cover

ipad case

crystal phone case

bling phone case

wireless accessories

iphone5 case

mobile phone protective cases

ipad 2 cases

design a phone case

cellular phone accessories

designer cell phone cases

利用whatsapp助手搜索电话号码

可以通过产品关键词,行业词,选择全球200个目标市场,搜索全球潜在客户的电话号码。

 

利用whatsapp助手搜索群组

可以通过行业词,或者是产品关键词,搜索全球范围内的群组链接,可以一键式入群。

群发建议

内容设置:建议不要开发信样的广告,这种很商业,不适合再whatsapp上面发,毕竟whatsapp是社交软件。国外人一般不愿意再私人账号上面收到这样的消息,就会反感。我们可以设置轻松随意一点的广告内容。

图片设置:只要发一张清晰的图片就可以了,不要一次性发很多。

翻墙设置:选用全局模式翻墙,经常更换国家节点。

发送间隔设置:每天建议200个消息,间隔时间设置半分钟或者是一分钟。

最后,希望跟贵司有合作的机会,希望您使用我们的软件可以多读开单。Whatsapp是一个社交软件,那我们开发客户都可以从聊天开始。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9/17/ws1/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whatsapp这样用,可以开发20亿客户
whatsapp社交软件开发客户,是现在最主流,最火的一个开发客户的模式,因为不需要添加好友就可以直接群发消息,只要找到客户的电话号码,就能再whatsapp上面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