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使用顶易云,快速获取客户出单的秘籍!

当您买了顶易云软件,功能上手后,一定一定要每天用起来,保证您的软件效果!保证开单!!!

1、必做:一定要利用API引擎搜每天至少搜索2万+email数据 → 再每天用海外邮发送2万条(提交了4万封也没关系,会自动分两天发完)

2、将顶易云搜,搜到的精准买家信息,添加关注后,选择auto push,推荐出来更多的精准客户,可以针对性的用企业邮箱给他们发邮件。坚持每天用企业邮箱或者vip邮箱发至少20、30个精准客户邮箱。

3、使用图灵搜,定位城市(选择自己目标客户比较多的城市),然后输入产品行业名词,一天搜几百个精准客户,想办法发出去!可以用到达率高得邮件发送方式推广,比如云邮件,可以查看客户得发送记录和打开记录。

4、海关数据可以花一些时间查询一下热销国家的采购商,查看一些采购商的采购习惯和购买实力,可以利用易查查挖掘系统,挖掘采购人的邮箱,可以进一步邮件开发。

5、社交媒体账号搜索能获取facebook,linkedin,twitter,insgrame四大社交平台的客户邮箱,这些邮箱都是你们自己没办法获取到的。都是行业内优质的客户邮箱,比官网的邮箱质量都要高

6、whatsapp群发我们是跟官方api合作的,可以不限量发送,不封号,不限号,不需要添加对方为好友,就可以群发消息。如果我们能联系到whatsapp20亿的客户群体,那我们开发几个客户还有什么难得呢。你只要设计好吸引客户得广告内容就好了。

7、linkedin营销,我们可以再这个平台上面多添加一些优质的客户,经常推广,获得客户的询价。

8、划重点:每天6种搜索客户得渠道可以同时操作,一天获取几万个邮箱地址非常轻松,再设置一下邮件任务,whatsapp群发。坐等询价就可以了。开发客户就是这么轻松,不要弄得很复杂。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9/16/badian/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8点使用顶易云,快速获取客户出单的秘籍!
当您买了顶易云软件,功能上手后,一定一定要每天用起来,保证您的软件效果!保证开单!!! 1、必做:一定要利用API引擎搜每天至少搜索2万+email数据 → 再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