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大主流开发客户功能帮您开发全球优质订单

现在开发客户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就看您选择什么样的工具啦。特别是疫情的这三年,很多外贸企业举步维艰,展会和广交会线上举办,减少了跟客户见面的机会。阿里巴巴等平台上面的效果大家也都有共鸣,客户质量并不是很好。所以这个这时候,线上开发客户,社交媒体开发客户掘地而起。

顶易软件致力于外贸客户开发行业已经11年的时间,服务近六万家外贸企业。有非常丰富的服务外贸企业开发客户的经验。可以专业解决大家开发客户的难题。顶易云软件是顶易公司今年最新推的版本,不绑定设备,不限制电脑,随时随地可以开发客户。

下面给大家看下,顶易云客户开发系统都包含那些功能吧。

十一大主流开发客户功能,全网搜索您行业内优质的潜在客户,让您多渠道联系全球的客户,多多接单。

为什么要使用顶易云开发客户呢?

每天可以轻松搜索上万个邮箱地址,轻松提交邮件任务,坐等询盘,让您开发客户更智能化。

可以获取全球的目标客户信息,大数据时代,让您手上掌握全球客户资源。

一键提取全球客户的邮箱,让您获得海量优质询盘,每天大把的时间跟进客户。

让您每天开发客户不在盲目,软件带着您一步一步接近您的目标客户,每天充实而快乐。

可以再谷歌地图大数据上获取行业精准买家信息,可以看到买家具体的地理位置等信息,更有效的分析客户

可以在软件里面专门找采购商的邮箱,让您开发优质客人。

可以在软件里面获取到同行合作的采购商合作细节,可以查看同行客户的联系方式。

可以在社交媒体上面找自己的客户,更贴近客户,拉近跟客户之间的关系。

可以在whatsapp助手里面直接跟客户介绍产品,介绍服务,让订单来的更轻松。

可以在linkedin助手里面直接添加客户为好友,可以给好友群发您的产品信息,获取更多订单。

系统会主动推荐客户给您,让您每天坐等优质客户上门。

所以,您还不来了解一下顶易云客户开发软件吗?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9/14/sd/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十一大主流开发客户功能帮您开发全球优质订单
现在开发客户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就看您选择什么样的工具啦。特别是疫情的这三年,很多外贸企业举步维艰,展会和广交会线上举办,减少了跟客户见面的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