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定要用whatsapp开发客户?

为什么一定要用whatsapp开发客户,我想用一张图片给您答案!

目前全球whatsapp的用户数已经高达20多亿,在所有的即时聊天工具中排在首位。这就意味着,如果你不用社交媒体软件开发客户,那您将错失20亿的客户群体。如果我们能跟20亿的客户在聊天软件上面取得联系,那我们肯定能收获很多的客户。

怎么在whatsapp上面开发客户呢?

第一步,获取客户的手机号码

首先我们要去找客户的手机号码,那我们就不的不用搜索功能,一般获取电话号码有这些渠道。

  • 展会名片来源
  • B2B后台询盘信息来源
  • 老客户成交来源
  • 谷歌搜索客户来源
  • Skype客户信息来源
  • 通过顶易whatsapp助手来源

Whatsapp助手是可以通过产品的关键词,目标市场,获取六大社交平台上面的客户手机号码。大家可以看下视频介绍:

Whatsapp工具试用扫码

+客服vx:15170077536获取操作手册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9/07/why/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为什么一定要用whatsapp开发客户?
为什么一定要用whatsapp开发客户,我想用一张图片给您答案! 目前全球whatsapp的用户数已经高达20多亿,在所有的即时聊天工具中排在首位。这就意味着,如果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