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金九银十,他们用图灵搜开发几十万美金的订单(附案例+客户技巧)

大家都知道高德地图或者是百度地图,平时给我们生活中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我们会通过地图导航功能找我们出发的目的地,也会在地图上面找一些美食、旅游景点等。特别是地图上面有个搜周边的功能,我们只要输入想要找的内容,就会出现我们想要的答案。比如我平时会搜索江西省有那些旅游的景点,再地图上面定位江西省,下面搜索出来的结果会有很多旅游景点信息,龙虎山旅游景区、三清山旅游景区、庐山旅游景区。

通过这个搜索功能,我们可以演练到开发客户的问题上。我们为什么不通过这个功能再地图上面搜索客户呢。所以就有了谷歌地图开发客户的功能。因为国外都是用谷歌地图的。那么谷歌地图是怎么开发客户的呢?

给大家介绍一款可以试用体验的一个谷歌地图搜索客户的功能--顶易图灵搜。

 

图灵搜是一款直接接口地图大数据,通过可视化地图定位,在全球按国家、城市、商圈进行地毯式精准获客的工具。亮点功能如下:

  • 精准获取客户名称/网站/邮箱
  • 匹配海关数据筛选点亮进口商
  • 决策人挖掘(找CEO/采购)
  • 领英群控进行领英营销

我们只要在地图上面定位一个城市,输入产品的关键词,就可以搜索定位点周围50公里的商业数据,会显示公司名称,网址,邮箱和电话信息,还能看到客户的贸易情报数据,有进出口记录的,代表客户是有采购需求的。

我们以图灵搜搜索到这家公司名称为例Olympia Lighting, Inc.我们可以在顶易海关数据查询系统里面看到采购商合作的同行,她们具体的合作细节,最重要的是采购商的联系方式。

 

图灵搜找到的这些商业数据价值非常宝贵的,因为这些企业能显示在谷歌地图上面,是需要提交营业执照,法人等信息,在进行付费审核,在会给谷歌地图标注在地图上面的。

图灵搜原价是 2180/年 价格不贵,真的可以使用以下哦。http://t.smartsousou.com/w/85F8A0

 

看重点:在给大家分享一个图灵搜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获取客户资源的搜索,斯玛特搜,外贸人都在使用的搜索引擎。是顶易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级买家搜索功能。只要输入你的产品名称,全球买家信息全部显示在您面前,您随时可以开发成订单。

这些都是全球范围内您的买家信息,我们随便打开一个客户的网站,都是您想要的客户。

 

客户就在您的手里,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营销模式,把这个客户开发成订单。邮件营销,whatsapp营销,或者是linkedin营销。展现我们十八般武艺。

再这里,我们还要讲解以下刚刚图灵搜里面的海关贸易情报和联系方式挖掘的工具,才998一年。您就可以掌握您产品在全球销量排名情况,还可以知道同行合作的客户细节,让开发客户透明化,公开化。

海关数据,是可以根据产品的描述,hs海关编码查询33国进出口的数据。我们能看到国外采购商的公司名称,能看到合作的同行公司名称,她们具体合作的单价,数量,重量,提单信息,还可以看到货代信息。最主要的是我们能获取到采购商的联系方式,这个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找到联系方式,一切的开发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海关数据33国国家列表

我们是通过海关数据功能查询到采购商的公司名称,是通过易查查挖掘系统获取官方网站的联系方式,linkedin平台获取职位信息。

图灵搜案例:

 

客户A:客户三月份购买软件,操作一周就开发到8000美金的订单。

 

客户B:客户主营汽车配件,使用图灵搜开发一个两万美金的订单。

客户c:客户使用图灵搜短时间内开发了两个优质客户。

 

想要了解更多开发客户的工具和技巧,可以联系我。顶易赵小姐带您开发全球优质客户。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9/05/306/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外贸金九银十,他们用图灵搜开发几十万美金的订单(附案例+客户技巧)
大家都知道高德地图或者是百度地图,平时给我们生活中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我们会通过地图导航功能找我们出发的目的地,也会在地图上面找一些美食、旅游景点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