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易云软件10年用户心得–经验分享

【顶易软件10年用户心得--经验分享】

 

公司名称:佛山祥荣陶瓷制品有限公司

软件操作人:宋先生

主营产品:陶瓷杯

使用年限:10年

宋先生与顶易软件的不解之缘

宋先生是再2012年购买顶易软件的,截止到2022年,已经是10年的老客户了。2012年那个时候,顶易软件还没有这么多的渠道,只有一个搜索引擎搜索功能和邮件群发功能,那个时期外贸还不像现在这么举步维艰,所以很多外贸人看不上这种搜索软件开发客户的效果,没用过,也不敢用,大多数还是用阿里巴巴。宋先生是一个很果断的人,也应该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外贸市场的不断需求,我们的顶易软件一直再升级和更新,紧跟时代的步伐,社交媒体开发,还有whatsapp推广,顶易公司都是第一个研发出来的。现在全国的用户群体已经六万多家。宋先生一直见证公司的成长,也一直跟随我们的脚步,不断的开拓,每年使用软件都能开发到几个客户。我们做外贸客户开发行业十几年的时间了,非常专业,像宋先生就是抱大腿的人。

现在顶易软件已经更新到 顶易云网页端,内置六种获客渠道和三种营销推广模式。包含了搜索引擎搜索,谷歌地图搜索,海关数据查询模块,社交媒体搜索,whatsapp推广,邮件edm营销,linkedin营销。软件真的就像宋先生说的,随便用用都能开发到客户了。

宋先生的心得和经验

搜索部分:

1,一定要养成每天搜索的好习惯,可以多种渠道同时搜索,互相不影响的。其中搜索引擎搜索,谷歌地图搜索,社交媒体账号搜索是最重要的搜索功能,一定要每天搜使用。

2,软件是高科技的产物,不要怕使用坏了,不要循规蹈矩。

3,对软件的操作一定要非常熟悉,孰能生巧,很多技巧类的东西都是通过操作的来的。

4,做好信息的过滤功能,保证搜索到的客户信息都是行业内的。

推广部分:

  • 每次发送邮件至少几万封
  • Whatsapp的推广一定要使用起来,超高的回复率的。
  • Linkedin这些社交平台空闲的时候一定要多研究一下。

 

总结:软件买了,一定要花心思用一下,像宋先生是因为用了很长的时间了,所以云淡风轻的。但是刚购买的用户,一定要重视。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8/18/%e9%a1%b6%e6%98%93%e4%ba%91%e8%bd%af%e4%bb%b610%e5%b9%b4%e7%94%a8%e6%88%b7%e5%bf%83%e5%be%97-%e7%bb%8f%e9%aa%8c%e5%88%86%e4%ba%ab/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顶易云软件10年用户心得–经验分享
【顶易软件10年用户心得--经验分享】   公司名称:佛山祥荣陶瓷制品有限公司 软件操作人:宋先生 主营产品:陶瓷杯 使用年限:10年 宋先生与顶易软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