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这个客户,用尽了我毕生所学

从2020年12月偶然知道图灵搜这个软件,经销售介绍后没几天就毫不犹豫的下单了。我们公司是销售医药原料的,这款软件可以按国家搜到一个国家所有的药厂,经筛选和整理后我把目标定在了荷兰10家潜在客户。我目前想推销的是一款最新的营养膳食补充剂,找到客户后我马上用图灵搜的决策人发掘功能在领英上找到了相关联系人并发送了邀请。

很幸运地客户加上我了,于是我开始给客户发领英消息告诉她我公司可以生产并提供目前国际上最潮流的膳食补充剂原料,不同产品的生物利用度平均可以至少提高50倍以及上。由于目前该原料由欧洲人主导,中国能生产的人并不是太多,客户很感兴趣并让我给她发邮件。

发完邮件客户并给客户报价,客户提出疑问:普通传统膳食补充剂原料价格只在25美金/KG左右,而我们的新型膳食补充剂价格高贵395美金/KG,客户提出我们的新型补充剂在剂量和生物利用度上是否值得客户花高达十几倍的价格来替换。收到客户疑问后我觉得很有必要利用数据来给客户解释为什么花395美金是值得的。

于是我上网搜了很多国外的文献,国外好几个大药厂的实验数据证明,利用我们的新型补充剂,只需要用1/1000的用量即可达到1KG传统原料的吸收度,那么证明,如果客户原来需要采购1000KG,用我们的新型原料只用采购1KG即可让服用者达到相同的血浆深度。这是非常有必要并且是未来的一种药用趋势。客户内部商量后决定先采购1KG样品,于是我从工厂采购了1KG样品并邮寄给客户,客户收到2天内就给了我反馈并且表示样品合格并且用新型补充剂的效果很好,于是又追加了5KG的试订单,虽然5KG试订单金额不大但未来的潜力是巨大的!

时代在变,我们医药原料、医药产品的变化更要时时刻刻要保持最新的信息量才能跟上国际医药市场的变化!

这个客户我会继续跟下去,并且在阅读文献并和客户解释生物利用度的过程中,真的是用尽了我毕生所学啊!

感觉顶易图灵搜软件,不出国门带我们看遍世界~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8/03/nx/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拿下这个客户,用尽了我毕生所学
从2020年12月偶然知道图灵搜这个软件,经销售介绍后没几天就毫不犹豫的下单了。我们公司是销售医药原料的,这款软件可以按国家搜到一个国家所有的药厂,经筛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