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营销是开发客户的常青树

用软件,用工具,每天可以搜索到成千上万的客户邮箱,如何消化和联系这些邮箱是重中之重。海外邮为每个账号配备了每天二万封的邮件发送量,请注意,是每个账号!每天!充分满足客户对邮件的需求。虽然现在社交媒体开发是主流,很多人都感觉社交媒体推广比邮件营销好,但是我想说,国外人处理工作的事情还是通过邮箱的方式。她们很多人公私是分明的。所以邮件这块是我们不能摒弃的。

一般同行销售邮件发送量的策略都是1000元10万的发送量,这会导致客户一边想要多发送获取更多业务机会,一边又要计算着发送量而不敢多发。使用我们开发系统,真正让您实现“邮件自由”!

海外邮使用海外邮件服务器进行邮件发送,到达率高、发送量大。邮件内容支持纯文本、图文并茂、html格式。

强大的邮件监控功能,可以实时追踪邮件动向,查看发送成功率、失败率以及邮件的打开率

更能显示出具体哪些客户打开邮件,以及地区、IP及操作系统。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7/29/wmy/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邮件营销是开发客户的常青树
用软件,用工具,每天可以搜索到成千上万的客户邮箱,如何消化和联系这些邮箱是重中之重。海外邮为每个账号配备了每天二万封的邮件发送量,请注意,是每个账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