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人都要知道的智能推荐客户

顶易云软件里面的一个亮点功能,关注&autopush功能属于潜在意向客户的管理和推送。随便手动点点关注,就把开发客户这个事情给做了。

 

不仅可以将潜在客户添加关注,并且分组管理,更有强大的“推送”功能!

通过我们精密的算法,分析您已关注的客户网站类型、产品、网站结构,再到全球搜索引擎和我们的大数据库中进行匹配,推荐更多类似的客户给您。如果您觉得大数据推送的客户对口,可将推送的客户再次点击“加入关注”,系统会加强此类客户的推送。

如果对大数据推送的客户不满意,可点击“不感兴趣”,系统会自动分析并减少此类网站的推送,高度适配您的需求!

推送的客户质量与您添加关注的客户紧密关联,关注越多精准的买家,就会给您推送更多对口客户,精准客户资料源源不断!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7/29/wmr-2/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外贸人都要知道的智能推荐客户
顶易云软件里面的一个亮点功能,关注&autopush功能属于潜在意向客户的管理和推送。随便手动点点关注,就把开发客户这个事情给做了。   不仅可以将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