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找客户,我打败了95%的同行

利用搜索引擎开发客户,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但是真正坚持的,真正用对方法的少之又少。

很多人觉得搜索引擎找客户就是搜索嘛,很简单的。觉得这个已经是过时的开发客户功能了,

但是我们都是忽略了搜索引擎开发客户的优势了。

API引擎搜:整合全球180多个国家,上千款主流搜索引擎。该功能有以下优势:

  1. 覆盖面广:搜索引擎作为全球最大的数据库,80%有网站的客户均会被收录,只要您的客户有网站,基本都会被API引擎搜开发到。

  1. 数据时效性强:所有数据实时更新,从搜索引擎、客户官网抓取下来的最新信息,让您走在行业的最前面!

 

  1. 数据精准性高:三重过滤模拟人工一对一筛选客户网站主题、网址、描述信息,完整保留精准客户信息,深度排除国外知名同行、国内供应商以及黄页广告等信息。确保都是您需要的客户信息!

  1. 全方位获取联系方式,包含:邮箱、Facebook、推特、领英、YouTube、Instagram、Pinterest七大维度,无论您是邮件营销,还是社交媒体营销都将不再缺少客户资源!

API引擎搜是当前外贸领域,最强大的客户信息收集工具,轻松助您每天开发上万客户!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7/28/zy/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这样找客户,我打败了95%的同行
利用搜索引擎开发客户,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但是真正坚持的,真正用对方法的少之又少。 很多人觉得搜索引擎找客户就是搜索嘛,很简单的。觉得这个已经是过时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