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小白巧用社媒开发了10个大客户

社交媒体搜索:由于社交媒体是全球除了搜索引擎之外的第二大买家数据库,截止2022年领英有全球有8亿用户、推特有2.29亿用户、Instagram有13.93亿活跃用户,而Facebook的用户已经高达29亿!这对想要和国外做生意的外贸人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宝藏!

顶易云系统打通了领英、Facebook、推特、Instagram端口,直接输入关键字就可以直接在这四大社交媒体中精准搜索用户页面,抓取页面上的用户信息。

还能通过系统在全网搜索该公司,把联系方式包括邮箱、电话以及该公司的其他社交媒体搜索出来,进行深度开发。

您不仅可以直接根据账号添加客户的社交媒体,还能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的方式联系客户,真正的全方位开发外贸订单!

使用社交媒体搜索功能,可以助您快速打造好友多的社媒账号,还能使用邮件等方式弯道超车联系上成千上万的客户!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7/28/xb/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外贸小白巧用社媒开发了10个大客户
社交媒体搜索:由于社交媒体是全球除了搜索引擎之外的第二大买家数据库,截止2022年领英有全球有8亿用户、推特有2.29亿用户、Instagram有13.93亿活跃用户,而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