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怕的真相:你总是遇不到最对的那个客人

很多时候,我们在联系的客户。甚至我们自己开发的客户,你会发现你联系的不是直接负责人,有的甚至需要帮你转接,这样的话,中间就出现了很多的时间节点,还存在转接沟通的问题。那如果我们直接找到对的采购人,那我们谈单的速度就加快了很多呀。

决策人挖掘,与前面几款功能不同,这是一款针对优质客户一对一开发的功能!只要输入客户网站或邮箱域名,就可以实时在互联网上抓取该公司的所有信息。

如果您希望精准开发,那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功能,因为它不仅可以直接搜索到采购经理

还能搜索到CEO

 

甚至企业主、老板的信息都能获取到

 

让您直接找到决策人一对一沟通,成交概率大大提高!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7/28/kp/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一个可怕的真相:你总是遇不到最对的那个客人
很多时候,我们在联系的客户。甚至我们自己开发的客户,你会发现你联系的不是直接负责人,有的甚至需要帮你转接,这样的话,中间就出现了很多的时间节点,还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