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易云开发LED照明行业客户效果

深圳怡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贴片保险丝/FUSE/ESD电感/Inductor二三极管

产品图片:

客户评价:

背后故事:

怡兴电子公司是做led产品的,一直在坚持使用软件,中间跟我们客服的沟通也很多,平时我们回访客户也经常跟我说有很多询盘在跟进,肯定是可以开发到客户的,结果13年的3月份就跟我们续签了软件,还升级到了高版本,今年准备拓展一下市场。顶易软件果然是外贸路上开发客户的好帮手啊。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7/27/led/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顶易云开发LED照明行业客户效果
深圳怡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贴片保险丝/FUSE/ESD电感/Inductor二三极管 产品图片: 客户评价: 背后故事: 怡兴电子公司是做led产品的,一直在坚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