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46个询盘是怎么做到的?

刚入职新公司的客户,使用顶易软件2个月获得46个询盘,大神是如何使用软件的,通过大神的无私分享,我们也帮大家总结了一些心得,需要微信我 15170077536 顶易赵小姐

总结了大神获取询盘的几个要点:

1、坚持使用顶易软件的群搜群发功能,即使你觉得这个功能很多人在用了,但是这种不费力的工作,仍然能抓到一些漏网之鱼,但是发送量一定要多,工作日发送一天发5w起!

2、在软件自动搜索和发送的空闲时间,一定要多做额外的客户开发工作,46个询盘的经验告诉我们,一定要主动开发客户,饱和自己的工作。利用多种渠道去开发客户。

3、如何精细开发:除了逐个去看网站,也要熟练使用易查查去挖掘已有名称的公司,找到其采购决策人联系方式。其中包括海关数据上的公司名字,图灵搜上面没有搜到联系方式的公司网站都可以用于易查查来查询。

4、图灵搜搜索没有方向:使用图灵搜搜的不够好,一个是关键词问题,一个是地点选取问题。
像关键词的话,一定要用行业关键词,目标客户公司常见的描述性词汇(毕竟是地图啊,地图收录的公司信息,一般是经营范围,行业,公司类型这些)。
地点选取,除了我们知道的一些大城市,更建议使用全球的各大主要港口。这个是百度上都可以找得到,我这里也整理了一些欧美的港口可以让你节省一点找寻时间。

需要更多了解开发客户效果和经验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7/21/erge/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2个月46个询盘是怎么做到的?
刚入职新公司的客户,使用顶易软件2个月获得46个询盘,大神是如何使用软件的,通过大神的无私分享,我们也帮大家总结了一些心得,需要微信我 15170077536 顶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