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易云助力外贸企业多渠道联系客户

顶易云软件包含六种获客渠道,三种营销推广方式,让您多渠道开发客户,全球那么多的客户,开发几个客户肯定不是问题的。

下面用图片的形式给大家看下,顶易云的六种搜索客户的渠道,顶易云搜,API引擎搜,图灵搜,决策人挖掘,海关数据,社交媒体账号搜索。三种营销推广方式,邮件营销,whatsapp营销,LinkedIn营销。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功能,智能推荐功能。可以根据你关注的客户类型推荐更多同类型的客户出来。 咨询 15170077536 顶易赵小姐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6/11/dyy/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顶易云助力外贸企业多渠道联系客户
顶易云软件包含六种获客渠道,三种营销推广方式,让您多渠道开发客户,全球那么多的客户,开发几个客户肯定不是问题的。 下面用图片的形式给大家看下,顶易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