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搜索引擎开发客户的优势

说到搜索引擎,所有的外贸人并不陌生,最常用的引擎就是谷歌引擎。相信大家也都有再谷歌引擎上面有过搜索客户的经历。但是很难有人坚持每天这样做下来,毕竟手工再谷歌引擎找客户,需要很多的耐心,需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

 

下面我给大家分析一下搜索引擎开发客户的优势,希望大家把搜索引擎开发客户继续使用起来,我也会推荐一些搜索引擎开发客户的工具给大家,希望大家能用更智能的方式使用搜索引擎开发客户,这样可以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

 

搜索引擎开发客户的优势

 

  • 投资小,回报大

 

由于近几年疫情的原因,对外贸行业的冲击还是很大的。之前很作的稳定客户,也不少失联了。受到外贸大环境的影响,很多外贸企业都面临开发客户难的问题。当然资金方面也会存在一定的难题,所以很多企业都想缩小企业投资成本。像平台,展会,关键词排名等那些开发客户的费用都是很贵的。那搜索引擎开发客户的成本相比于平台来说,性价比是很高的。所以如果企业想要小投资,大回报的话,可以考虑搜索引擎开发客户的模式。毕竟搜索引擎是可以搜索全球的客户资源的,全球那么多的客户,肯定有合作的机会的,至少开发几个客户不是问题的。

 

  • 化被动为主动

 

通过搜索引擎可以开发全球的优质客户,您需要把您的公司和产品主动的推广给客户,让更多的客户看到您的产品信息,获得客户更多的询盘。就不像平台每天上传一下产品图片,等待客户来找您。

 

  • 海量获取全球优质客户

 

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出来的客户信息,我们能看到她们的官网,通过官网我们可以知道客户的规模,能判断公司的购买力。所以能有效的区分客户的级别和质量。

 

  • 覆盖面广

 

通过搜索引擎可以获取全球客户的邮箱信息,是再全球性的范围内海量的推广。这样您公司的信息和产品的信息就可以再全球广而告之了。

 

大家如果觉得手工在引擎上面找客户很辛苦,可以借助一些搜索引擎的软件。一定要把这种主动式的开发客户方式用起来。并且坚持起来。大家肯定能得到自己的收获。

 

顶易赵小姐  微信:15170077536   QQ :1448603763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6/02/lyss/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利用搜索引擎开发客户的优势
说到搜索引擎,所有的外贸人并不陌生,最常用的引擎就是谷歌引擎。相信大家也都有再谷歌引擎上面有过搜索客户的经历。但是很难有人坚持每天这样做下来,毕竟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