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获客渠道,三种营销模式助您开发全球客户

顶易云客户开发软件有六种获客渠道,三种营销推广方式。让您多维度联系客户。如果您把这些渠道都能有效的利用起来,那您开发客户的效果就非常好了。就算您运气差,用好其中的一种渠道,您都能开发到很多客户。

现在顶易小赵给大家介绍顶易云客户开发系统的全部功能。

搜索部分

1.顶易云搜:(顶易公司专门为外贸企业定制的搜索引擎。根据十多年外贸客户搜索过程中积累的数据库,采集的信息非常准确。

并且增加AI智能关注客户推荐功能,可以关注重点客户,根据关注列表职能推荐行业内同类型客户。)

2.API引擎搜:(全球200多个国家,500多个主流搜索引擎,通过产品的关键词设置,搜索全球的采购商。)

3.图灵搜谷歌地图精准搜索:(通过谷歌地图定位,搜索全球的公司,工厂,店铺)

4.决策人挖掘功能:(找采购,找老板)

5.海关数据查询:(可以查询33国进出口数据,可以查看采购商列表,并且挖掘采购邮箱)

6,社交媒体账号:(facebook,linkedin,ins,twitter.通过产品关键词,获取社交媒体页面的邮箱)

营销部分

1,海外邮:(是跟第三方专门邮件服务器合作的,到达率96%,可以查看发送记录和打开记录的,打开记录会显示对方来自的国家,邮箱,打开的时间,频次和设备)

2,whatsapp营销:(现在全球whatsapp的用户数量邮20多亿,所以whatsapp是现在很火的社交媒体开发客户的方式,毕竟不需要添加对方为好友,只要搜索到客户的whtsup账号就可以群发消息,就在您的好友列表,只要客户拿起手机,就能看到您的消息了)

3,linkedin营销(linkedi开发客户是通过linkedinpro给您自动增加智能好友,根据精准条件好友,并且给这些好友群发消息)

需要演示,可加微信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5/13/lz/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六种获客渠道,三种营销模式助您开发全球客户
顶易云客户开发软件有六种获客渠道,三种营销推广方式。让您多维度联系客户。如果您把这些渠道都能有效的利用起来,那您开发客户的效果就非常好了。就算您运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