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和whatsapp结合在一起开发客户效果

 

图灵搜尊享版是顶易研发的一款集谷歌地图搜索和WatsApp助手为一体的营销软件。您不需要担心找不到客户的手机号码。因为图灵搜和WhatsApp都是可以帮您找客户的联系方式的。

  • 图灵搜如何找客户的联系方式

我们先打开图灵搜软件,再重新定位这里,输入你要搜索的城市,谷歌地图会帮你切换到定位的地图界面。输入我们要找的目标客户关键词,搜索周边范围内的商家信息,获取到客户的邮箱和电话。

  • Whatsup如何找客户的联系方式

在关键词里面输入产品名称,选择要搜索的国家以及社交平台,获取客户的whatsup账号。

 

  • whatsup助手找群组,提取群成员信息,一键式群发

在关键词里面输入您的行业词,搜索群组的添加链接,并点击一键式入群,提取群成员的whatsup账号。

Whatsup的优点就是不需要添加对方为好友就可以发送消息,只要对方打开手机,就能看到您的whatsup消息。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这个优势,在当下这个媒体的时代,做好whatsapp营销。千万不要错过开发的红利期。

 

欢迎大家随时咨询whatsapp营销的所有问题。我是顶易的赵小姐,微信: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4/23/wsgx/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谷歌地图和whatsapp结合在一起开发客户效果
  图灵搜尊享版是顶易研发的一款集谷歌地图搜索和WatsApp助手为一体的营销软件。您不需要担心找不到客户的手机号码。因为图灵搜和WhatsApp都是可以帮您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