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图上也能开发客户,点哪里,你的客户就在哪里等你

说到图灵搜大家可能不知道,但是说到谷歌地图大家肯定都知道,没错,图灵搜就是一款谷歌地图开发客户的软件。

相信大家之前肯定也有在谷歌地图上面搜索过客户,毕竟手工搜索的话,有很多局限的地方,比如说资料的整理,开发的效率。都比不上软件智能。

搜索出来的客户信息是百分百准确的,有的还会显示贸易情报数据,这样我们能看到客户的进出口频次,能判断公司的购买力。找到客户的邮箱,我们可以进行whatsapp营销。找到客户的电话号码,就可以进行whatsapp营销。

为什么说图灵搜找的客户都是百分百精准呢?

因为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显示在谷歌地图上的,被谷歌地图标注的企业是需要注册的,需要提交公司名称,营业执照,行业,所涉及的产品和服务,会留下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所以我们找到的客户都是真实的客户,都是你行业内的对口客户。

顶易赵小姐 15170077536

版权声明:
作者:scladmin
链接:http://topeasyyun.com/index.php/2022/04/23/dt/
来源:顶易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在地图上也能开发客户,点哪里,你的客户就在哪里等你
说到图灵搜大家可能不知道,但是说到谷歌地图大家肯定都知道,没错,图灵搜就是一款谷歌地图开发客户的软件。 相信大家之前肯定也有在谷歌地图上面搜索过客户……
<<上一篇
下一篇>>